學八字

學八字後的應用,好像已經開始顯現,我買了認識八字的書,給我的研究生、好友,讓他們也可以及早知天命,而改善之、預防之(開運之)。
當然學八字對我而言,是個很大的機緣,我也因為老師是妹妹的父親,免除心中"會不會被騙?"的想法,好像有很多人都很耽心,沒有辦法很快踏出第一步,我的朋友、家人覺得我很衝動,但我覺得我很有行動力,後來找他們來聽八字,都覺得很準,反而強化我的信念,學會了解一個學生,進而能夠快速進入情況指導他們,現在要進我的研究室的學生,都要先問問他的生日,了解他們的八字後,可以加速彼此了解溝通的時間。當然我的學生也都在見證的情況下,很自然而然接觸了,下學期開始我會利用一個中午吃飯時間進行八字讀書會的討論活動,首先我會先說我的八字,經過三個月的密集訓練後,我已很了解自己,也會讓我的學生了解我,以後大家都了解彼此內心想法,就可以一起在學術上打拼,對於我的訓練方法,不會是情緒的反抗,希望大家都能享受自己人生的每一刻。
本篇發表於 嗜好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學八字

  1. YU-CHIEN 說道:

  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有函受國外??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