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 一起唱歌

昨天下午妍華教我的學生RT-PCR,對於很多學生是第一次接觸,故大家都很辛苦。(教的人和被教的人),忙完後,即招兵買馬一起去唱歌。
所以昨晚大家一起去KTV唱歌,其實這種狀況還不多見,除師兄和Andrew外,其他的學生已跨很多屆(五屆),問大家上次去好樂廸的歡唱時間,也有一段時間了。
想想每一個 group都有不同的特色,我喜歡唱歌,所以學生們也都能自在的高歌,其中很多唱歌高手,他們有時也會幫我忙,不讓我唱走調,畢竟喜歡聽歌和能唱歌是兩件事。
選歌也是一種學問,我喜歡選大家都會唱的歌,這樣比較能夠大家一起來,讓氣氛熱鬧起來。
本篇發表於 心情點滴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